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制定尾架体零件加工工艺,设计镗Φ75孔的镗床夹具(全套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制定尾架体零件加工工艺,设计镗Φ75孔的镗床夹具(全套含CAD图纸)

夹具装配图

制定尾架体零件加工工艺,设计镗Φ75孔的镗床夹具(全套含CAD图纸)

机械制造业是制造具有一定形状位置和尺寸的零件和产品,并把它们装备成机械装备的行业。机械制造业的产品既可以直接供人们使用,也可以为其它行业的生产提供装备,社会上有着各种各样的机械或机械制造业的产品。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制造业,因此制造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发展的重要基础及有力支柱。从某中意义上讲,机械制造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国民经济综合实力和科学技术水平的重要指标。
加工工艺及夹具课程设计是对所学专业知识的一次巩固,是在进行社会实践之前对所学各课程的一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

目录
序言1
第1章尾座体加工工艺规程设计3
1.1零件的分析3
1.2零件的作用3
1.3零件的工艺分析4
1.4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4
1.5基面的选择4
1.6确定工艺路线5
1.7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6
1.8确定主要工序工程中的切削用量8
第2章专用夹具设计24
2.1镗Ф75H6孔夹具设计24
2.2定位基准的选择24
2.3夹紧力的计算25
2.4夹紧元件及动力装置确定26
2.5镗套、镗模板及夹具体设计26
2.6夹具精度及定位误差分析26
2.7夹具设计及操作的简要说明27
总结29
致谢30
参考文献31

底座零件图

底座零件图

零件图

零件图

山型定位板零件图

山型定位板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作者其它作品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499
文件大小:3.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3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