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铣床工作台机械加工工艺及铣削T形槽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铣床工作台机械加工工艺及铣削T形槽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夹具装配图

铣床工作台机械加工工艺及铣削T形槽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题目给定的零件是数控铣床XK5032A工作台,其规格是1325×320有三条T形槽。工作台是安装在铣床床鞍上的部件,其主要作用是用于装夹工件或铣床夹具,并带动工件或夹具作纵向直线运动,以实现对工件的切削加工。

铣床工作台共有六组加工表面,它们之间有一定的尺寸和位置要求。现分述如下:
(1)工作台的上表面为一组的加工表面
这一组加工表面包括:铣面积为1325×320的工作台的上表面及倒角,它对工作台底面平行度公差为0.025/100,铣削三条T形槽及其倒角,排液槽的倒角,钻排液孔16。其中主要加工表面为铣工作台的上表面和铣削三条T形槽。
(2)工作台的下表面为一组的加工表面
这一组加工表面包括:铣工作台的下表面的加工,铣燕尾导轨面和退刀槽,铣与螺母配合的表面及钻螺纹孔4-M12和2-M8。其中主要加工表面为工作台的下表面和燕尾导轨面。
(3)工作台的前表面为一组加工表面
这一组加工表面包括:铣工作台的前表面的加工与倒角,钻螺纹孔6-M6和4-M6底孔,直径为9的孔与孔。
(4)铣工作台的后表面的加工
(5)工作台的左表面为组的加工表面:铣工作台的左表面与倒角,钻螺纹孔4-M10底孔。
(6)工作台的右表面为组的加工表面:铣工作台的右表面与倒角,钻螺纹孔4-M10底孔。

目录
中文摘要Ⅰ
英文摘要Ⅱ
第1章零件的工艺分析2
1.1零件的作用2
1.2零件的工艺分析3
第2章工艺规程的设计3
2.1毛坯的选择3
2.2基准的选择3
2.2.1粗基准的选择3
2.2.2精基准的选择3
2.3制定工艺路线3
2.4加工方法的确定4
2.5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5
2.6切削用量及工时的确定6
第3章夹具设计29
3.1问题的提出29
3.2夹具设计29
3.2.1夹具的作用29
3.2.2夹具应满足的条件29
3.2.3定位基准的确定29
3.2.4切削力及夹紧力的计算30
3.2.5定位误差分析31
3.2.6液压控制回路的确定32
3.2.7夹具的使用及维护32
第4章结论33
致谢34
参考文献35

工作台零件图

工作台零件图

工作台毛坯图

工作台毛坯图

夹具零件图1(滑块)

夹具零件图1(滑块)

夹具零件图2(底座)

夹具零件图2(底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656
文件大小:2.85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3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