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塑料瓶盖模具设计及其型腔仿真加工1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塑料瓶盖模具设计及其型腔仿真加工1带CAD图纸

装配图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塑料瓶盖模具设计及其型腔仿真加工1带CAD图纸

摘要
注塑模具是现在所有塑料模具中使用最广的模具,能够成型复杂的高精度的塑料制品。本课题是对塑料瓶盖模具设计并分析加工工艺。
本模具考虑到年产量、工厂的设备及塑件的精度要求,选择一模四腔结构。以瓶盖主体和防伪圈之间的面作为分型面,使制品强制脱模。流道采用带环形冷料穴,脱模时方便将主流道凝料和塑件带出,确保熔融塑料几乎能同时到达每个型腔的进料口。为了使动、定模能够准确地动作,导向定位机构利用导柱与导套的配合。顶出机构是推杆推出的一次脱出机构。考虑到零件的位置关系,冷却水道采用循环式分布,以便冷却均匀、快速。
采用Pro/E来实现塑料瓶盖三维设计及模具成型零件设计,分析制件的成型质量和完成分型面的设计,再采用CIMATRION来实现其数控仿真的加工,并在产品设计及模具装配过程中,辅助以必要的理论计算,将数字化设计与理论计算结合起来,可以大大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模具设计周期,提高产品设计及模具设计的准确性、产品成型质量,降低产品研发、模具设计成本。在设计过程中制定了合理的工艺方案,满足了大批量生产要求。同时,还编制了详细的工艺文件来保证模具的顺利加工及制品的生产。

目录
1前言1
1.1课题内容1
1.2课题背景1
1.3模具国内外发展概况1
1.4课题的来源及要求2
2模具方案及制品设计3
2.1总体方案设计3
2.2塑件的测绘3
2.3塑件的造型4
2.4塑件的材料选择与分析5
2.5塑件尺寸精度5
2.6模具材料的选择5
2.7脱模斜度6
2.8型腔数目的确定6
2.9注射机的选择7
3具体设计说明8
3.1分型面的确定8
3.2浇注系统的设计9
3.3主流道的设计9
3.4分流道的设计10
3.5浇口套的设计11
3.6冷却装置设计11
3.7推出机构设计12
3.8推杆13
3.9复位杆13
3.10导向装置13
3.11侧抽芯的设计13
3.12确定各模板尺寸14
3.13凸凹模结构形式14
3.14注射机技术参数的校核15
3.15零件强度计算及校核16
4模具的三维造型19
4.1典型零件的造型造型19
4.2模架的三维造型19
5型腔工艺分析及加工仿真22
6结论26
参考文献27
致谢28
附录29

凹模

凹模

侧滑板

侧滑板

导套1

导套1

导套2

导套2

导套3

导套3

垫块

垫块

定模座板

定模座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825
文件大小:17.02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61个,doc文件8个,dwg文件24个,pdf文件1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