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车辆工程设计-液压机械传动开式试验台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车辆工程设计-液压机械传动开式试验台设计【含CAD图纸】

装配图

车辆工程设计-液压机械传动开式试验台设计【含CAD图纸】

摘要
燃油经济性和较少的有害气体排放和日益增大的舒适性等要求是现代汽车十分重要的研究课题.液压机械差速转向机构是利用液压机械无级传动原理,将液压传动与齿轮传动恰当组合的一种新型封闭双功率流传动机构。本文介绍了机电液一体化动态仿真试验台的系统结构及性能特点。讨论了系统的动态性能及恒转速控制的原理和基本规律。对部分试验和理论结果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分析了车辆动力传动试验台机械测功器的结构和工作原理,提出了机械测功器的控制方案,并进行了仿真计算。针对已有机械传动系统试验台存在的局限性提出了适合于不同传动形式及测试要求的多功能试验台的设计思路,对所涉及的多功能试验台的组成和工作原理进行了分析讨论,给出了不同组合形式时试验台结构及测试控制方法。计算表明,合理的选择可以使测功器获得较好的动态特性。试验结果表明该系统运行稳定、加载方便、节能效果显著,满足了设计的要求。

1传统系统结构介绍及功用
2国内外的
3简单介绍设计研发的试验台现状

夹具

夹具

升速箱总成图

升速箱总成图

装配俯视图

装配俯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983
文件大小:5.3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