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卷筒纸胶印机离合压机构设计【三维图】(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卷筒纸胶印机离合压机构设计【三维图】(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A3-气缸装配图

卷筒纸胶印机离合压机构设计【三维图】(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离合压机构是印刷机的一个重要部件,当印刷机发生双张、超张等故障的时候,印刷机要及时离压;而当故障解除开始印刷时,印刷机要及时的合压。当前胶印机的离合压机构大部分是采用凸轮连杆式的离合压机构,这种机械式的离合压机构随着印刷速度的提高,由凸轮产生的振动和冲击也越来越大,且传递到印刷滚筒上,在一定的程度上影响印刷质量离合压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同时离合压;另一种是顺序离合压。根据滚筒的排列可以看出:同时离合压,即橡皮滚筒同压印滚筒和印版滚筒同时接触和分离,滚筒的缺口必须和滚筒的排列角一样大,防止第一张纸一半印上,一半印不上。滚筒的排列角一般占滚筒的三分之一以上,这样大大地降低了滚筒表面的利用率。要完成大幅面的印刷,必须增大滚筒的直径。滚筒的直径越大,带来的问题就越多,这种结构现已被淘汰。顺序合压,即橡皮滚筒先同印版滚筒合压,后同压印滚筒合压;离压时,先同压印滚筒离压,后同印版滚筒离压。

关键词:离合压机构;印刷机;滚筒

摘要2
Abstract 3
第1章绪论5
1.1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5
1.2卷筒纸印刷机的发展趋势6
1.2.1卷筒纸印刷机的发展趋势7
1.3国内外卷筒纸印刷机的特点8
1.4卷筒纸印刷机的分类9
第2章卷筒胶印机离合压机构设计12
2.1离合压机构的工作原理12
2.2调压机构13
2.3离合压机构的限位装置14
2.4结构设计及运动分析14
第3章滚筒纸胶印机离合压机零部件设计17
3.1气缸支座的设计校核17
3.2轴的设计及强度校核18
3.2.1轴强度计算19
3.2.2轴的疲劳强度校核20
3.2.3轴的接触应力校核22
3.3圆柱销的设计与校核23
3.4气缸拨叉的校核25
3.5气缸的设计计算26
3.6气缸的校核30
3.7螺栓的校核31
致谢33
参考文献34

A0-卷筒纸胶印机总图

A0-卷筒纸胶印机总图

A1-轴

A1-轴

A4-连杆

A4-连杆

A4-气缸拨叉

A4-气缸拨叉

A4-气缸支座

A4-气缸支座

A4-锁紧螺母

A4-锁紧螺母

A4-圆柱销

A4-圆柱销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050
文件大小:10.74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8个,pdf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