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制定机油泵体零件的加工工艺设计车φ10车床偏心夹具(含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制定机油泵体零件的加工工艺设计车φ10车床偏心夹具(含CAD图)

A2夹具装配图及夹具零件图

制定机油泵体零件的加工艺设计车φ10车床偏心夹具(含CAD图)

序言
机械制造业是制造具有一定形状位置和尺寸的零件和产品,并把它们装备成机械装备的行业。机械制造业的产品既可以直接供人们使用,也可以为其它行业的生产提供装备,社会上有着各种各样的机械或机械制造业的产品。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制造业,因此制造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发展的重要基础及有力支柱。从某中意义上讲,机械制造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国民经济综合实力和科学技术水平的重要指标。
机油泵体零件加工工艺及钻床夹具设计是在学完了机械制图、机械制造技术基储机械设计、机械工程材料等的基础下,进行的一个全面的考核。正确地解决一个零件在加工中的定位,夹紧以及工艺路线安排,工艺尺寸确定等问题,并设计出专用夹具,保证尺寸证零件的加工质量。本次设计也要培养自己的自学与创新能力。因此本次设计综合性和实践性强、涉及知识面广。所以在设计中既要注意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又要注意生产实践的需要,只有将各种理论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才能很好的完成本次设计。

目录

一.序言………………………………………………………1二.零件的分析………………………………………………2
(一).零件的作用………………………………………2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3
三.工艺规程设计……………………………………………4
(一).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4
(二).基面的选择………………………………………4
(三).制定工艺路线……………………………………4
(四).机械加工工序……………………………………6
四.夹具设计…………………………………………………12
(一).车床夹具设计要求说明………………………12
(二).车床夹具的设计要点……………………………12
(三).定位机构………………………………………14
(四).夹紧机构…………………………………………14
(五).零件的车床夹具的加工误差分析………………14
(六).确定夹具体结构尺寸和总体结构……………15
(七).零件的车床专用夹具简单使用说明……………16
五.总结………………………………………………………17
六、参考文献…………………………………………………18

CAD图纸

CAD图纸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112
文件大小:1.2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