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制定套筒零件(如图)的加工工艺,设计铣槽8的铣床夹具,要求快速夹紧(含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制定套筒零件(如图)的加工工艺,设计铣槽8的铣床夹具,要求快速夹紧(含CAD图)

CAD图纸

制定套筒零件(如图)的加工工艺,设计铣槽8的铣床夹具,要求快速夹紧(含CAD图)

序言
机械制造工艺课程设计是在我们完成了全部基础课、技术基础课、大部分专业课以及参加了生产实习之后进行的。这是我们在进行设计之前对所学各课程的一次深入的综合性的复习,也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它在我们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通过本次课程设计,应该得到下述各方面的锻炼:
1.能熟练运用机械制造工艺设计中的基本理论以及在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正确地解决一个零件在加工中的定位、夹紧以及工艺路线安排、工艺尺寸确定等问题,保证零件的加工质量。
2.提高结构设计的能力。通过设计夹具的训练,应当获得根据被加工零件的加工要求,设计出高效、省力、经济合理而且能保证加工质量的夹具的能力。
3.会使用手册及图表资料。掌握与本设计有关的各种资料的名称、出处、能够做到熟练运用。

目录
序言- 1 -
一零件的分析- 2 -
1.1零件的作用- 2 -
1.2零件的工艺分析- 2 -
二工艺方案的分析及确定- 3 -
2.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 3 -
2.2基面的选择的选择- 3 -
2.3制定工艺路线- 4 -
2.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 5 -
2.5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 7 -
三夹具设计- 21 -
3.1问题的提出- 21 -
3.2定位基准的选择- 21 -
3.3切削力和夹紧力的计算- 21 -
3.4定位误差分析- 23 -
3.5夹具操作的简要说明- 24 -
总结- 25 -
致谢- 26 -
参考文献- 27 -

CAD图纸

CAD图纸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121
文件大小:1.1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