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笔筒抽屉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笔筒抽屉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抽屉注射模装配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笔筒抽屉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所谓注塑成型(Injection Molding)是指,将已加热融化的材料喷射注入到模具内,经由冷却与固化后,得到成形品的方法。适用于量产与形状复杂产品等成形加工领域。
注塑成型机
注塑成型机可区分为合模装置与注射装置。合模装置是开闭模具以执行脱模(eject)作业。注射装置是将树脂予以加热融化後再射入模具内。
模具
所谓模具(Mold)是指,为了将材料树脂做成某种形状,而用来承接射出注入树脂的金属制模型。
已溶解的材料是从浇口进入模具内,再经由流道与流道口填充到模槽内。接下来则经由冷却工程与开模成型机脱模杆上的模具脱模板,推顶出成形品。
成形品
成形品是由流入融化树脂的浇口、导入模槽的流道与产品部份所构成。
一.前言
二.模型的设计
三.零件材料的选择及材料性能
四.塑料注射成型模具的设计
五.成型零件的设计
六.浇注系统的设计
七.塑料温度系统的设计
八.标准模架的选择
九.参考文献
十.实习小结

侧型芯

侧型芯

定模板兼型腔

定模板兼型腔

零件

零件

零件图

零件图

型芯

型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165
文件大小:1.11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