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4LBZ-100型线材拉伸改进设计(二维+三维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4LBZ-100型线材拉伸改进设计(二维+三维图纸)

三维

4LBZ-100型线材拉伸线材拉伸改进设计(全套二维三维图纸)

摘要
线材拉伸的发展方向将是向高科技化方向发展,制造出适用性强的线材拉伸很有发展市场,对不同地区开发出不同的线材拉伸是很有发展前途的。由此,相应的制造出高性能的线材拉伸是国外收获机的发展概况。该线材拉伸线材拉伸可一次性完成拉伸、线材拉伸、分离和装袋作业。该机体积孝重量轻,操作灵活,通过性与适应性好,较好地解决了大、中型线材拉伸在丘陵、山区和水田难以拉伸的难题。线材拉伸试验机适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机械制造、金属材料及制品、电线电缆、橡塑胶、纸品及彩印包装、胶粘带、箱包手袋、纺织纤维、食品、制药等行业。可测试各种材料及成品、半成品的拉、压、弯、剪等物理性能,选购各种不同的夹具可做抗拉、抗压、持拉、持压、抗弯、撕裂、剥离、黏着力、剪力等试验。拉伸试验是指在承受轴向拉伸载荷下测定材料特性的试验方法。利用拉伸试验得到的数据可以确定材料的弹性极限、伸长率、弹性模量、比例极限、面积缩减量、拉伸强度、屈服点、屈服强度和其它拉伸性能指标。从高温下进行的拉伸试验可以得到蠕变数据。金属拉伸试验的步骤可参见ASTM E-8标准。塑料拉伸试验的方法参见ASTM D-638标准、D-2289标准(高应变率)和D-882标准(薄片材)。ASTM D-2343标准规定了适用于玻璃纤维的拉伸试验方法;ASTM D-897标准中规定了适用于粘结剂的拉伸试验方法;ASTM D-412标准中规定了硬橡胶的拉伸试验方法。1.准备试件。用刻线机在原始标距范围内刻划圆周线(或用小钢冲打小冲点),将标距内分为等长的10格。用游标卡尺在试件原始标距内的两端及中间处两个相互垂直的方向上各测一次直径,取其算术平均值作为该处截面的直径,然后选用三处截面直径的最小值来计算试件的原始截面面积A。(取三位有效数字)。
2.调整试验机。根据低碳钢的抗拉强度σb和原始横截面面积估算试件的最大载荷,配置相应的摆锤,选择合适的测力度盘。开动试验机,使工作台上升10mm左右,以消除工作台系统自重的影响。调整主动指针对准零点,从动指针与主动指针靠拢,调整好自动绘图装置。
3.装夹试件。先将试件装夹在上夹头内,再将下夹头移动到合适的夹持位置,最后夹紧试件下端。
4.检查与试车。请实验指导教师检查以上步骤完成情况。开动试验机,预加少量载荷(载荷对应的应力不能超过材料的比例极限),然后卸载到零,以检查试验机工作是否正常。
5.进行试验。开动试验机,缓慢而均匀地加载,仔细观察测力指针转动和绘图装置绘出图的情况。注意捕捉屈服荷载值,将其记录下来用以计算屈服点应力值σS,屈服阶段注意观察滑移现象。过了屈服阶段,加载速度可以快些。将要达到最大值时,注意观察“缩颈”现象。试件断后立即停车,记录最大荷载值。
6.取下试件和记录纸。
7.用游标卡尺测量断后标距。
8.用游标卡尺测量缩颈处最小直径d1。

目录
摘要III
Abstract IV
目录V
第1章绪论1
第2章总体方案确定2
2.1线材拉伸工作原理2
2.2线材拉伸总体设计3
2.2.1线材的类型定位3
2.2.2线材拉伸的整机结构及选择3
2.2.3线材拉伸线材拉伸的工作流程3
第3章线材拉伸结构设计4
3.1拉伸原理4
3.2线材拉伸类型选择4
第4章动力的选择6
4.1整机消耗的功率计算6
4.1.1线材拉伸的功率消耗的计算6
4.1.2撑板强度计算6
4.2液压缸的选择7
第5章轴的设计与计算15
5.1轴的材料选择15
5.2轴的最小直径确定15
5.3轴的结构设计15
5.4轴的校核16
第6章键连接选择19
6.1撑板的设计24
6.1.1撑板类型的确定24
6.1.2撑板直径的确定24
6.2撑板与滚筒之间间隙的确定25
结论26
参考文献27
致谢28

装配图

装配图

齿轮 轴

齿轮 轴

齿轮1

齿轮1

齿轮2

齿轮2

大带轮

大带轮

绘图图框

绘图图框

链轮

链轮

小带轮

小带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