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儿童安全臂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儿童安全臂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儿童安全臂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塑料工业是当今世界上最快的工业门类之一,对于我国而言,它在整个国民经济的各个部门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我们大学生对于塑料工业的认识还是很肤浅的,但是通过这次塑料模具设计,让我们更多的了解有关塑料模具设计的基本知识,更进一步掌握了一些关于塑料模具设计的步骤和方法,对塑料模有了一个更高的认识。这对我们在今后的生产实践工作中无疑是个很好的帮助,也间接性的为今后的工作经验有了一定的积累。
塑料制品成型及模具的设计还是个很专业性、实践性很强的技术,而它的主要内容都是在今后的生产实践中逐步积累和丰富起来的。因此,我们要学好这项技术光靠书本上的点点知识还是不够的,我们更多的还应该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这还需要我们到工厂里去实践。我相信在未来的我一定能走到最前头。

目录

第一部分塑件分析
第二部分注射机的型号和规格选择及校核
第三部分分型面的选择
第四部分型腔的数目决定及排布
第五部分浇注系统的设计
第六部分成型零件的工作尺寸计算及结
构形式
第七部分导柱导向机构的设置
第八部分推出机构的设计
第九部分温度调节系统的设置
第十部分设计小结
第十一部分附录

零件图

零件图

限位钉

限位钉

型腔固定板

型腔固定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323
文件大小:881.94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