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家用塑料迷你音响上壳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家用塑料迷你音响上壳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家用塑料迷你音响上壳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摘要
随着经济总量和工业产品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对模具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一些重要的模具标准件也必须重点发展,而且其发展速度应快于模具的发展速度,这样才能不断提高我国的模具标准化水平,从而提高模具质量,缩短模具生产周期及降低成本。塑料外壳具有重量轻、适用型多的产品、耐腐蚀老化、高强度、使用寿命长,制作方便、价格低廉等特点,是铝、铁的理想替代品、也是塑料业必然发展的方注射成形是成形热塑件的主要方法,因此应用范围很广。注射成形是把塑料原料放入料筒中经过加热熔化,使之成为高黏度的流体,用柱塞或螺杆作为加压工具,使熔体通过喷嘴以较高压力注入模具的型腔中,经过冷却、凝固阶段,而后从模具中脱出,成为塑料制品。
塑料注射成形工艺的最大特点是复制,能够复制出所需任意数量的可直接使用或稍作处理即可使用的制品,是一种适宜大批量生产的工艺。虽然在设备上投入较大,但是可以生产制品的数量非常大,实属一种经济快捷的生产方式,因此得到广泛的应用和快速的发展。
家用迷你小音响是我经常要用的不可或却的重要塑模产品,它具有重量轻、结构简单、经济实惠、使用寿命长,制作方便、等特点,所以我就选择了小音响这个外壳注射成形的模具设计。

目录
摘要2
前言3
1塑件的工艺分析4
1.1塑件的成形工艺性分析4
1.2塑件的成形工艺参数确定5
2模具基本结构及模架选择7
2.1确定成形方法7
2.2型腔布置7
2.3确定分型面7
2.4选择浇注系统8
2.5脱模机构设计12
2.6模具结构形式13
2.7选择成形设备及模架选择13
3模具结构、尺寸的设计计算17
3.1模具结构设计计算17
3.2冷却回路尺寸的确定21
4模具主要零件图及加工工艺规程24
4.1模具定模板(中间板)零件图及加工工艺规程24
4.2模具动模板(型芯固定板)零件图及加工工艺规程24
4.3注塑机参数校核25
5模具总装图及模具的装配、试模28
5.1模具总装图及模具的装配28
5.2模具的安装试模28
结论31
致谢32
参考文献33

定模板

定模板

动模板

动模板

分型面

分型面

浇注系统

浇注系统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343
文件大小:1.21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