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接触器座注射模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接触器座注射模设计带CAD图纸

总装图-A0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接触器座注射模设计带CAD图纸

摘要
塑料成型产品是塑料材料的加工产品为主要结构,也称为塑料零件,塑料部件。塑料成型产品广泛应用,尤其是在电子仪器、机电设备、通信工具、生活用品、等,获得大量的应用。各种受力不大的壳体、结构、装饰、等;用于各种塑料异型材、板和门窗,塑料中空容器与塑料制品和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塑料制品等。
塑料零件以塑料成型加工为主要加工方法。塑料成型各种塑料原材料(粉、粒状、熔化或分散)塑化的要求或加热熔融塑料的状态,在一定的压力下,要求形状模具或填充到模具型腔形状,等待冷却定型后,获得所需的形状和大小几个塑料零件生产过程。其特点是生产的产品形状尺寸很稳定,可实现连续生产,一模多件,生产效率高。
常用的塑料注射成型工艺有注塑成型、压缩成型,吹塑等,注塑是一种主要塑料模塑成型方法。注塑技术出现了许多新工艺方法,如热固性塑料注射成型、排气注射成型、反应注射成型以及各种塑料注塑。

目录
摘要………………………………………………………………..2
前言………………………………………………………………..5
1、设计课题及设计目的…………………………………….6
1.1、设计内容……………………………………………………6
1.2、设计目的……………………………………………………6
2、模具设计…………………………………………………….7
2.1、产品工艺性分析……………………………………………7
2.2、注射机的选择……………………………………………….8
2.3、确定模具基本结构…………………………………………10
2.4、模具结构设计………………………………………………10
2.5、模具整体设计………………………………………………16
总结………………………………………………………………..19
参考文献……………………………………………………………20
致谢…………………………………………………………………21

Drawing2

Drawing2

衬板-A3

衬板-A3

定模板-A3

定模板-A3

定模座板-A4

定模座板-A4

定位圈-A4

定位圈-A4

动模板-A3

动模板-A3

动模底板-A4

动模底板-A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348
文件大小:4.1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4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