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某塑料牙签筒罩的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某塑料牙签筒罩的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 -A0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某塑料牙签筒罩的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摘要塑料模具是当今塑料工业生产中利用特定形状,通过一定的方式来成型塑料制品的一种工艺装备。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特别是设计与制造大型、精密、长寿命模具的技术,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机械制造水平的重要标志。
本次设计的是牙签盖的注塑模具。属于日常生活用品,所用材料是当前应用较为广泛的热塑性塑料ABS。它的生产批量为大批量生产,该产品有如下特点:(1)内部结构比较简单,但需要侧抽芯;(2)表面比较光滑,表面粗糙度小,对模具型腔与型芯的精度要求较高。本次设计使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制图软件AutoCAD及模具设计软件Pro/E。
此次设计的过程中查阅了大量的模具设计资料,通过牙签盖模具的设计与应用,同原有的设计方法相比,模具的应用提升了产品的质量,模具整体设计的思路和要求符合现代设计潮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模具行业是制造业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工业受到政府和企业界的高度重视,具有广阔的前景。塑料模具是当今工业生产中利用特定的形状,通过一定的方式来成型塑料制品的工艺装备或工具,它属于型腔模的范畴。按制品所采用的原料不同,成型方法不同,一般将模具分为塑料模具,金属冲压模具,金属压铸模具,橡胶模具,玻璃模具等。因人们日常生活所用的制品和各种机械零件,在成型中多数是通过模具来制成品,所以模具制造业已成为一个大行业。在高分子材料加工领域中,用于塑料制品成形的模具,称为塑料成形模具,简称塑料模.塑料模优化设计,是当代高分子材料加工领域中的重大课题。通常情况下,塑料制品质量的优劣及生产效率的高低,其模具的因素约占80然而模具的质量好坏又直接与模具的设计与制造有很大关系。随着国民经济领域的各个部门对塑件的品种和产量需求越来越大、产品更新愈来愈短、用户对塑件的要求愈来愈高,因而对模具设计与制造的周期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促使塑料模具设计一与制造技术不断向前发展,从而推动了塑料工业以及机械加工工业的高速发展。
模具的设计是模具制造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过合理的设计制造出来的模具不仅能顺利地成型高质量的塑件,还能简化模具加工过程和实施塑件的高效率生产,从而达到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附加价值的目的。

带头导柱

带头导柱

定模板

定模板

定模座板

定模座板

定位圈

定位圈

动模板

动模板

复位杆

复位杆

拉料杆

拉料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487
文件大小:2.2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