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工程专业_精选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工程专业_精选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工程专业_精选设计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本次设计的内容是进行中南地质局综合办公楼的设计。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桥梁与结构工程学院2005届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任务”的要求进行,设计中应进行方案设计,拟定尺寸,结构中一榀框架的受力及配筋的计算,基储板、一根连续梁的计算,施工图的绘制。
本次设计采用的是框架结构,共6层,全楼总高为23.4m,总建筑面积为3414m2。
本次设计的特点:按照设计的任务书及指导书的要求,运用所学的课程,掌握房屋建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的设计方法,不断地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不断提高运用计算机绘图的能力。
在设计中我们力求做到:实事求是,运用公式正确无误,积极搜集查阅资料,理论依据充分,计算准确;按时独立完成设计任务,使之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用价值,将理论与实际有机的结合起来,提高我们对工程实际问题的分析能力,锻炼我们实际动手的技能,掌握房屋结构设计及施工图绘制的步骤和方法。
通过本次设计不但提高了我们的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拓宽了我们的知识面,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而且使我们

目录
第一章建筑设计说明书………………………… (1)
第二章结构设计说明书………………… ………(2)
第三章基本资料及结构选型……………………(4)
第四章结构布置…………………………………(5)
第五章框架结构荷载计算………………………(7)
第六章框架内力计算……………………………(17)
第七章框架内力组合……………………………(36)
第八章框架梁柱截面配筋………………………(44)
第九章框架柱基础尺寸确定及配筋计算………(53)
第十章板的计算…………………………………(57)
第十一章多跨梁的计算……………………………(58)
第十二章施工图预算
第十三章专业英语翻译
致谢
参考文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829
文件大小:8.3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2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