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T30履带推土机整机的设计与计算4月27号(完)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T30履带推土机整机的设计与计算4月27号(完)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主动轮轴

T30履带推土机整机的设计与计算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推土机是土方工程机械的一种主要机械,按行走方式分为履带式和轮胎式两种.因为轮胎式推土机较少。本文主要讲述履带式推土机的结构与工作原理。
推土机产品种的开发拓展,既要满足不同工况条件的工作适应性,又必须与基本型保持最大限度的零部件通用性(或称互换性),这就为广大用户使用维修带来极大的方便。为方便用户购买配件,生产厂都保留了日本小松公司的零部件编号,只有改型中自行设计的零部件,才冠以自己厂家的编号。履带式推土机主要由发动机、传动系统、工作装置、电气部分、驾驶室和机罩等组成。其中,机械及液压传动系统又包括液力变矩器、联轴器总成、行星齿轮式动力换挡变速器、中央传动、转向离合器和转向制动器、终传动和行走系统等。本文将重点介绍上述传动系统中的液力变矩器、行星齿轮式动力换挡变速器、转向离合器和转向制动器的结构、工作原理及其液压系统的故障及排除。

目录
第1章绪论3
第2章设计方案8
2.1推土机设计的整体方案8
2.2确定机构的传动方案8
2.3选择车轮与轨道并验算其强度8
2.4运行阻力的计算11
2.5选择电机11
2.5.1验算电动机的发热功率条件12
2.5.2减速器的选择12
2.6验算运行速度和实际所需功率12
2.6.1验算启动时间13
2.6.2启动工况下校核减速器功率14
2.6.3验算启动不打滑条件15
2.7选择制动器17
2.8选择联轴器18
2.9浮动轴的验算18
2.10缓冲器的选择20
第3章结构设计22
3.1结构性形式22
3.1.1箱形双梁的构成22
3.1.2箱形双梁的选材22
3.2结构设计的计算22
3.2.1主要尺寸的确定22
3.2.2主轴的计算24
第4章焊接工艺30
结论33
致谢34
参考文献35

从动轮

从动轮

大筋板

大筋板

挡板

挡板

挡圈

挡圈

定位板

定位板

端面板

端面板

筋板

筋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036
文件大小:2.64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