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蜂窝煤成型机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蜂窝煤成型机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装配图1

蜂窝煤成型机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一、冲压式蜂窝煤成型机的功能和设计要求
1、功能
冲压式蜂窝煤成型机是我国城镇蜂窝煤(通常又称煤饼,在圆柱形饼状煤中冲出若干通孔)生产厂的主要生产设备,它将煤粉加入转盘上的模筒内,经冲头冲压成蜂窝煤。
为了实现蜂窝煤冲压成型,冲压式蜂窝煤成型机必须完成以下几个动作:
1)煤粉加料;
2)冲头将蜂窝煤压制成型;
3)清除冲头和出煤盘的积屑的扫屑运动;
4)将在模筒内的冲压后的蜂窝煤脱模;
5)将冲压成型的蜂窝煤输送装箱。
2、原始数据及设计要求
1)蜂窝煤成型机的生产能力:30次/min;
2)驱动电机:Y180L-8、功率N=11 kW、转速n=730 r/min;
3)如图1所示位冲头3、脱模盘5、扫屑刷4、模筒转盘1的相互位置情况。实际上冲头与脱模盘都与上下移动的滑梁2连成一体,当滑梁下冲时冲头将煤粉压成蜂窝煤,脱模盘将已压成的蜂窝煤脱模。在滑梁上升过程中扫屑刷将刷除冲头和脱模盘上粘附的煤粉。模筒转盘均布了模筒,转盘的间歇运动使加料后的模筒进入加压位置、成型后的模筒进入脱模位置、空的模筒进入加料位置;
4)为改善蜂窝煤成型机的质量,希望在冲压后有一短暂的保压时间;
5)机械运动方案应力求简单。

机构简图

机构简图

机构简图1

机构简图1

零件图

零件图

零件图1

零件图1

装配图

装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074
文件大小:1.44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