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滚筒采煤机截割部的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滚筒采煤机截割部的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装配A0

滚筒采煤机截割部的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滚筒采煤机是煤炭采掘的重要设备。是实现煤矿生产机械化和现代化的重要设备之一。因此,它对提高煤的采掘效率有着重要的影响。目前,采煤机的设计技术已经发展的相当完善,但是在国内采煤机技术和国外相比依然还比较落后。
本次设计在吸取了前人经验的基础上设计了大功率,适合于中厚煤层的采煤机。对于采煤机的截割部进行了革新设计,采用强力耐磨型滚筒对称布置,提高了割煤效果和滚筒寿命,降低截齿消耗量和用户成本。机械传动系统采用直齿圆柱齿轮和行星轮传动动。故传动效率高,容易安装和维护,分别用两台250KW的电动机驱动两截割部。截割部电机容量调整范围宽,其调整范围为150~300Kw,通过调整截割电机容量,可实现一机多型。截割部采用四行星单浮动结构,承载能力大,减小了结构尺寸。采用大角度弯摇臂设计,加大过煤空间,提高装煤效果,卧底量大。本次设计的采煤机采煤效率高,生产可随不同的煤质的变化生产不同的机型,市场适应性强。

目录
1前言1
2方案选定5
3滚筒采煤机的总体设计及计算7
3.1采煤机的滚筒7
3.2采高和截深7
3.3设计生产功率7
3.4装机功率7
3.5摇臂和电动机8
4滚筒采煤机截割部设计9
4.1螺旋滚筒设计9
4.2截割部减速器传动系统15
5滚筒采煤机的主要技术参数和配套设备21
6采煤机的主要特点23
7技术和经济分析25
8总结26
致谢28
参考文献29
明细表30

截割

截割

截割1

截割1

端盖

端盖

zhou 1

zhou 1

摇臂

摇臂

轴2

轴2

轴3

轴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097
文件大小:2.2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