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泵盖夹具设计[车B面][大批量](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泵盖夹具设计[车B面][大批量](含全套CAD图纸)

泵盖夹具设计 夹具装配图及零件图

(全套带图)泵盖夹具设计[车B面](含全套CAD图纸)

车床夹具设计要求说明
车床夹具主要用于加工中心孔夹具。因而车床夹具的主要特点是工件加工表面的中心线与机床主轴的回转轴线同轴。
(1)安装在车床主轴上的夹具。这类夹具很多,有通用的三爪卡盘、四爪卡盘,花盘,顶尖等,还有自行设计的心轴;专用夹具通常可分为心轴式、夹头式、卡盘式、角铁式和花盘式。这类夹具的特点是加工时随机床主轴一起旋转,刀具做进给运动
定心式车床夹具在定心式车床夹具上,工件常以孔或外圆定位,夹具采用定心夹紧机构
角铁式车床夹具在车床上加工壳体、支座、杠杆、接头等零件的回转端面时,由于零件形状较复杂,难以装夹在通用卡盘上,因而须设计专用夹具。这种夹具的夹具体呈角铁状,故称其为角铁式车床夹具。

泵盖

泵盖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237
文件大小:7.1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2个,slddrw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