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泵体盖6-Φ7孔机床与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泵体盖6-Φ7孔机床与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底座

(全套带图)泵体盖6-Φ7孔机床与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随着现代机械工业的发展,机床的种类越来越繁多,机床的功能越来越多,为了适应当今机械生产中的特殊要求,专用机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之所以选择泵体盖钻孔专机设计作为我的设计题目,是因为我发现以前的钻床虽然功能不少,但是有很多不足之处,比如对工件大批量生产不能满足,而且生产效率不高,对一些有特殊要求的工件也不能进行批量生产。基于这个前提,我选择了钻削类的专机设计,主要是针对泵体盖6-φ7孔的钻削进行加工。通过本次设计,可以生产出一种钻床满足泵体盖6-φ7孔的钻削标准化批量生产,这种钻床既可以满足特殊的加工要求又节省了时间、减少了劳动力。本设计的目的是设计出一种钻削类的专用机床,让它只对泵体盖6-φ7孔一类工件进行钻削加工。本机床结构简单、集中化程度高、针对性强、工作效率高、能够适应在生产批量大的生产中的要求。它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又简化了操作程序,而且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目录
前言3

第一章钻床内部结构的各项性能校核4

1.1泵体盖孔加钻机设计3
1.2
1.1钻床的总体设计3

1.2钻床刀具的选择3

1.3钻床传动系统的设计

1.3.1切削参数的确定
1.3.2电动机的选择
1.3.3齿轮传动设计及计算
1.3.4轴的设计及强度校核
1.4本章小结
第二章专用夹具设计4

2.1工件的加工工艺性分析
2.2定位元件的选择与设计4
2.2.1定位元件的选择5
2.2.2定位误差的分析
2.2.3定位误差的计算
2.3泵体盖在夹具中的夹紧
2.3.1夹紧装置的组成
2.3.2夹紧力的确定
2.3.3夹紧机构的选择及设计
2.4导向元件的设计
2.4.1钻模板的类型与选择
2.4.2钻套的选择与设计
2.5夹具体的设计
2.6夹具在机床上的定位
2.7本章小结
3技术经济性分析
4结论
致谢
第三章附钻床各图12

文献参考13

立式钻床

立式钻床

头架主轴

头架主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238
文件大小:4.8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