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苹果形凹槽零件数控铣削加工工艺与编程仿真(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苹果形凹槽零件数控铣削加工工艺与编程仿真(含全套cad图纸)

夹具装配图

(全套带图)苹果形凹槽零件数控铣削加工工艺与编程仿真((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随着数控技术的发展,数控技术给传统制造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制造业成为工业化的象征,而且随着数控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领域的扩大,它对一些重要行业的发展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科技的发展,数控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更新,现在数控技术也称计算机数控技术,加工软件的更新快,CAD/CAM的应用是一项实践性很强的技术。如像UG , PRO/E , Master CAM ,CAXA制造工程师等。
数控技术是技术性极强的工作,尤其在模具领域应用最为广泛,所以这要求从业人员具有很高的机械加工工艺知识,数控编程知识和数控操作技能。本文主要通过对复杂零件的数控工艺分析与加工,综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全面考虑可能影响铣削的因素,设计其加工工艺和编辑程序,完成要求。

目录
第1章绪论1
1.1选题背景1
1.2选题意义2
1.3结构2
第2章零件加工工艺的分析3
2.1零件结构的分析3
2.2毛坯、加工余量分析5
2.3定位基准分析6
第3章零件的三维造型6
3.1 UG软件介绍6
3.2基于UG的零件的建模7
第4章零件加工工艺过程设计8
4.1机床选择8
4.2夹具的选择9
4.3工序方案的确定11
4.4走刀路线的确定12
4.5刀具的选择15
4.6切削用量的选择17
4.7切削液的选择20
4.8对刀点的选择21
4.9工艺文件编制22
第5章零件的数控加工编程23
5.1初始参数设定23
5.2创建刀具24
5.3创建粗加工操作24
5.4创建半精加工操作28
5.5创建钻孔操作31
5.6模拟刀轨及后处理33
结论36
参考文献37
致谢38

零件图1

零件图1

零件图2

零件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292
文件大小:6.2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3个,三维模型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