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带式输送机传动装置设计_一级圆柱齿轮减速器设计说明书(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带式输送机传动装置设计_一级圆柱齿轮减速器设计说明书(含全套CAD图纸)

A1 带式输送机传动装置设计 装配图

(全套带图)带式输送机传动装置设计_一级圆柱齿轮减速器设计说明书((含全套CAD图纸)

带式运输机是一般传动装置,箱体的材料选择用灰铸铁(HT200),有良好的减振性能,使用铸造方法方便、简单、经济、实用。上箱盖用曲壁,下箱盖采用直壁,上、下分箱面做成水平。箱体尺寸由上轴及轴承设计可知,箱体厚度由上轴的设计可知箱体轴承处厚度为30.75mm。为使箱体壁厚均匀,过度平缓,壁厚由《机械课程设计》查得为10mm。铸造外圆角R=4mm,内圆角一般取R0=6mm(具体随零件尺寸而定)。上、下箱盖选用(GB/T5277-1985)螺纹直径为12mm,螺栓数目8颗,地脚螺纹直径20mm,螺栓数目4颗,材料选用Q235-A。在箱盖上设计视孔盖有便观察减速箱内部情况,箱盖、箱座、轴承盖、放油孔需加装纸封油垫。轴承盖、螺纹联接见轴设计。

机械设计课程设计计算说明书目录
一、电机的选择…………….……………………………………3
二、计算总传动比及分配各级的传动比…………….…………5
三、各轴运动参数计算…………….……………………………5
四、带传动设计计算…………….………………………………5
五、齿轮传动设计计算与校核…………….……………………8
六、轴的设计计算及校核…………….…………………………11
七、轴承的选择与校核…………….……………………………16
八、键及联轴器等零件的选择与校核…………….……………19
九、箱体设计(主要结构尺寸及计算)…………….…………19
十、减速器的润滑及密封的选择…………….…………………19
十一、减速器附件的选择及说明…………….…………………20
十二、设计小结…………….……………………………………21
十三、参考文献…………….……………………………………22

A3 从动齿轮

A3 从动齿轮

A3 从动轴

A3 从动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