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外把手工艺工装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外把手工艺工装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全套带图)外把手工艺工装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设计是在机械专业理论教学之后进行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对所学知识的一次总检验,是走向工作岗位前的一次实战演习。其目的是,综合运用所学课程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设计一副完整的工艺分析与夹具设计训练、培养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巩固和扩充机械专业课程所学内容,掌握夹具设计与制造的方法、步骤和相关技术规范。熟练查阅相关技术资料。掌握夹具设计与制造的基本技能,如制件工艺性分析、工艺方案论证、工艺计算、加工设备选定、制造工艺、收集和查阅设计资料,绘图及编写设计技术文件等。
本设计主要对外把手进行工艺分析和夹具设计。结合公司实际生产要求和产品的特点,在厂原有的设计上,对工装夹具进行了改进设计。本设计对外把手加工工艺进行了分析,得出了最佳加工方案,在充分保证零件质量与精度的前提下,选择高生产率的加工工艺,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有效地节约了材料。本设计中使用计算机软件进行了辅助设计,在保证高精度的同时简化了传统的繁琐计算过程,使设计更为便捷。

目录
摘要3
一、序言5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及生产类型的确定7
1.零件的作用7
2.零件的工艺分析7
三、选择毛坯,确定毛坯尺寸,设计毛坯图8
1.选择毛坯8
2.确定机械加工余量及毛坯尺寸公差8
3.设计毛坯图8
四、选择加工方法,制定工艺路线9
1.定位基准的选择9
2.零件表面加工方法的选择9
3.制定工艺路线10
五、工序设计11
1.选择加工设备与工艺装备11
2.确定工序尺寸12
六、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时间13
1.工序40:粗铣上端面的切削用量及基本时间的确定13
2.工序50:钻φ3的孔的切削用量及基本时间的确定14
七、夹具设计15
八、设计小结18
致谢19
九、参考文献20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354
文件大小:4.2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