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客车CW-200K转向架构架制造工艺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模型 )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客车CW-200K转向架构架制造工艺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模型 )

侧墙夹具总体布置图

客车CW-200K转向架构架制造工艺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摘要
为适应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需要,相信焊接技术必将得到更迅速的发展,并在工业生产中发展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随着工业生产的发展,对焊接技术提出了多种多样的要求。一方面由于工业生产的发展对焊接技术提出了高要求,另一方面由于科学技术的发展又为焊接技术的进步开拓了新的途径。另外我们也在不断探索新的焊接方法,从以前的几种焊接方法到现在的很多中,从最原始的手工电弧焊到现在的窄间隙埋弧焊、机器人焊接,从以前的焊工保护差到现在的焊工保护好,种种的种种都可以看出,我们国家在发展,我们的焊接技术同样在发展,在不久的将来更高端的焊接技术将被发现,该焊接技术价廉、劳动强度小,焊出来的东西更好更完美。
根据Q235钢选择合适的成型工艺以及焊接方法、编制合理的工艺规程、选择正确的装配方法、对焊接缺陷的预测、危害分析以及找出相关的补救措施。

目录
摘要II
目录III
第1章转向架的制作工艺5
1.1母材的选择5
1.2各支撑件的制造6
1.2.1划线6
1.2.2号料6
1.2.3下料6
1.3气割7
1.4钻孔7
第2章转向架的装配工艺8
2.1坡口形式与焊接技术9
2.1.1坡口形式9
2.1.2坡口的加工方法9
2.2焊接工艺路线单10
2.3焊接方法与设备11
2.3.1手工电弧焊11
2.3.2 CO2气体保护焊12
2.3.3 MAG焊14
2.4焊接接头的常见缺陷与危害和补救措施16
第3章夹具的设计17
3.1焊接夹具的作用17
3.2夹具设计的要求17
3.3选择与设计焊接夹具类型的依据17
3.4焊接夹具的使用18
第4章焊接检验20
4.1焊接检验的作用20
4.2焊接检验方法的确定20
4.3超声波检验的优点20
4.4采用超声波探伤的方法及设备20
4.5超声波探伤的实施步骤20
结束语22
致谢23
参考文献24

侧柱夹具

侧柱夹具

反面焊夹具

反面焊夹具

墙板夹具

墙板夹具

上侧梁夹具

上侧梁夹具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715
文件大小:115.1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709个,doc文件6个,dwg文件14个,pdf文件4个,ppt文件1个,slddrw文件16个,xls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