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再加热炉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再加热炉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再加热炉总装图

加热炉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步进梁式再加热炉是为连轧生产线提供钢管再加热在线常化(一种热处理方式)所用。它是依靠专用的步进机械使工件在炉内移动的一种机械化炉。
步进炉底的结构和传动方式要根据出料的频率和炉子的生产能力决定,它不仅要考虑炉内的温度、还要考虑被加工工件的尺寸参数和工地方面的实用性。所以必须严格计算其内部参数,保证炉子的生产和安全。
炉底机械采用双轮斜轨式机构。步进梁的升降和平移动作采用液压缸驱动。步进梁支柱穿炉底的孔洞采用干式“拖板”密封。装出料端设有拨料机,固定梁最末一个料位检测有料后,出料拨料机上升将钢管拖起后,出料拨杆立即下降将钢管拨送到出料悬臂轨道上,使钢管能够马上出炉,出料周期最快20s,可以满足125根/h的操作频率。

目录
序言1
(一)课题简介2
(二)再加热炉机械设备设计5
(三)加热炉区域内工艺流程简述17
(四)炉区机械设备控制操作19
(五)炉区机械设备的检查验收和试车21
(九)、谢词22
(十)、参考文献23

固定齿形梁

固定齿形梁

滚轮

滚轮

再加热炉总体图

再加热炉总体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799
文件大小:1.8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4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