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凸轮轴测量机的逆向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凸轮轴测量机的逆向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凸轮轴测量机图装配

凸轮轴测量机的逆向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凸轮轴是工程中常用的零件,在凸轮轴的大批量生产中,为了保证产品质量,产品的测量变得非常重要。凸轮轴的轴向尺寸较多并且精度较高,用传统的测量方法无法保证每一件产品的测量精确、且容易造成测量成本过高,因此需要一台专用的测量设备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控制。所以我设计了一台凸轮轴专用测量仪
采用方案是利用CCD传感器识别边界,进行非接触式测量。这在现阶段的测量技术领域还属于比较新颖的测量技术。因为CCD传感器的视角范围很小,不能直接利用它来测量这样大尺寸的工件。因此在本测量仪中,只利用它作为一个识别工件边界的工具,再利用光栅记录CCD传感器移动的距离,这样也可以得到精确的测量结果。而且成本也比较低。但是这种测量方法受环境光源的影响较大,因此对环境有一定的要求。

凸轮轴测量机图

凸轮轴测量机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807
文件大小:32.9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4个,pdf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