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型马铃薯收获机设计PROE5.0三维(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型马铃薯收获机设计PROE5.0三维(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总装配图

小型马铃薯收获机设计PROE5.0三维(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摘要
当今教学使用的普通黑板刷一直存在使用费时费力,工作量大,人工刷黑板粉笔灰漫天飞扬,对人体有极大危害等问题。针对上述情况,本设计的自动黑板刷具有机构简单、制造成本低、工作效率高、维护方便等特点。
首先介绍研究背景及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综合比较优点和缺陷,联系实用性。先确定总体结构及运动方案;自动黑板刷主要由电动机,减速装置,传动装置,自动控制电路,机架,工作刷,防尘罩组成。电动机提供动力,通过减速与传动把动力传递到工作刷上,让其做匀速往复运动来刷干净黑板。自动控制电路采用自动往返循环控制电路,启动工作只需按下电源按钮,工作刷就能自动工作,且运动和停止自动控制。然后进行自动黑板刷详细设计,包括工作刷运动速度的确定、电动机型号的选择、传动零部件的设计计算、工作刷的设计、润滑油的选用、自动控制电路的设计。最后采用AutoCAD绘图软件绘制二维零件图和装配图,运用Pro/ENGINEER对各零部件进行三维建模,并对机构装配及三维仿真。

目录
第一章绪论1
1.1本的研究背景1
1.2国内外研究现状及意义1
1.3本的研究内容2
第二章自动黑板刷的总体结构设计3
2.1设计原则3
2.2总体结构3
2.3工作原理4
第三章自动黑板刷的详细设计5
3.1工作刷运动速度的确定5
3.2电动机的选择5
3.3计算传动装置的运动和动力参数7
3.4传动零件的设计计算10
3.5工作刷的设计33
3.6润滑油选用34
3.7控制电路的设计35
第四章自动黑板刷三维建模与仿真分析37
4.1零件三维建模37
4.2自动黑板刷各部分零件装配三维图39
4.3自动黑板刷整机装配及仿真分析43
第五章总结45
参考文献46
致谢47

铲板

铲板

吊板

吊板

抖动轮

抖动轮

分离部件组件图

分离部件组件图

盖板

盖板

隔套

隔套

横梁组件

横梁组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820
文件大小:33.19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65个,doc文件10个,dwg文件52个,pdf文件1个,ppt文件2个,slddrw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