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承托脚左侧面3孔组合钻床设计__设计说明书(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承托脚左侧面3孔组合钻床设计__设计说明书(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轴承托脚左侧面3孔组合钻床设计__设计说明书(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摘要
应用组合机床加工大批量零件,快捷高效,生产效率高是机械加工的发展方向。本次设计的题目是“轴承托脚专用机床设计-钻底孔组合机床设计”。在工艺制定过程中,通过批量的进行钻底孔的加工方案,并寻求最佳的工艺方案,借此说明了工艺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性。本人的设计的主要内容是:进行了机床总体布局设计;对机床的进给和传动部分进行了设计;结合实例,介绍了夹具设计方法;通过此设计,本机床完全能满足设计要求,与传统的机床相比,本机床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率高,精度高等优点。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绪论1
1.1组合机床的简介1
1.2本课题国内外研究概况2
2组合机床的总体设计4
2.1组合机床方案的制定4
2.2确定切削用量及选择刀具6
2.3钻孔组合机床总设计“三图一卡”的编制7
2.4多轴箱的设计16
3夹具设计22
3.1机床夹具的概述22
3.2工件结构特点分析22
3.3工件定位方案和定位元件的设计23
3.4夹紧方案和夹紧元件的设计23
3.5夹具的性能及优点23
3.6夹具体的设计24
3.7误差的分析与计算24
3.8夹具精度分析计算25
3.9夹具操作的简要说明26
4结论28
参考文献29
致谢30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883
文件大小:3.4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2个,dwg文件1个,pdf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