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有CAD图)液压工业抓持机械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有CAD图)液压工业抓持机械手

机械手总装配图

(有CAD图)液压工业抓持机械手

工业机器人及其应用技术是现代工业自动化发展的一个重要分支,作为多学科融合的边沿科学,机器人技术是当今高技术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随着机械结构学、微电子技术、液压技术、控制理论、计算机技术、人工智能的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必将对机器人技术的研究及应用产生深远的影响,特别是生物技术、医学在感觉及大脑神经研究所取得的重大成果,为未来高度智能化机器人的诞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矗由于机器人科学的发展十分迅速,世界上对机器人还没有一个明晰、统一的定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定义:机器
人是一种可以反复编程和多功能的用来搬运材料、零件、工具的操作机或为了执行不同任务而具有可改变和可编程的动作的专门系统(A reprogrammable and multifunctional manipulator,devised for the transport of masterials,parts,tools or specialized Systems,with varied and programmed movements,with the aim of carring out varied tasks )。
随着我国在工业机器人技术上研究的不断进展,很多专家也建议建立自己的机器人定义,我国国家标准GB/T12643-90将工业机器人定义为“一种能自动定位控制,可重复编程的、多功能的、多自由度的操作机。能搬运材料、零件或操持工具,用于完成各种任务作业”。

机械手

机械手

机械手

机械手

机械手

机械手

机械手装配

机械手装配

机械手总图

机械手总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010
文件大小:3.0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