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向柱塞泵体加工生产线专机及主要设备多头钻床及攻丝机床液压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向柱塞泵体加工生产线专机及主要设备多头钻床及攻丝机床液压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流水线布置图

轴向柱塞泵体加工生产线专机及主要设备多头钻床及攻丝机床液压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ZB40轴向柱塞泵体是柱塞泵的关键零件之一,单件小批量是生产沿用普通机床加工生产效率低,劳动强度大,质量不稳定。生产纲领1万件/年是大批量生产。认真分析该零件的结构特点,比较三种泵体生产工艺方案:六角车床加工;鼓较式组合机床普通机床加工;专机生产线生产。经过分析,确定采用专机生产线方案。生产流水线按つ形排列,全线由八台专机和机械手、平衡吊、滚道等辅助设备组成。为了实现流水线依工序加工工件,实现工序自动化。首先必须实现几穿加工循环自动化。本次设计是分析了零件结构工艺特点、自动循环等后,完成轴向柱塞泵体加工生产线专机及主要辅助设备平面布置和完成粗镗机的液压系统设计,保证其循环自动化,提高劳动生产率,减轻劳动强度,稳定产品质量。

目录
中文摘要Ⅰ
英文摘要Ⅱ
第一章绪论1
第二章零件加工及工艺流程2
第三章生产流水线6
第四章粗镗机液压系统设计7
4.1确定各加工序余量7
4.2粗镗切削用量和基本工时的确定8
4.3粗镗机液压缸设计10
4.3.1粗镗左、右液压缸的动作分析10
4.3.2负载分析11
4.3.3液压缸主要参数的确定12
4.3.4液压缸主要参数的确定13
4.3.5液压缸的强度校核14
4.3.6夹紧液压缸设计18
4.3.6.1夹紧液压缸的的作用18
4.3.6.2夹紧液压缸的动作分析18
4.3.6.3夹紧液压缸的负载分析18
4.3.7液压系统的原理图的拟定19
4.3.7.1选择液压回路19
4.3.7.2液压回路的综合系统图的拟定21
4.3.8液压泵液压元件的选择23
4.3.9 .阀类元件及辅助元件24
4.3.10油管25
4.3.11液压系统的性能验算26
第五章结论27
参考文献28
致谢29
附录A工序卡……………………………………………………………………….30
附录B加工工艺卡……………………………………………………… 31

镗刀

镗刀

液压

液压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371
文件大小:11.69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