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单片机控制的数控车床实验台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单片机控制的数控车床实验台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单片机控制的数控车床实验台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随着数控技术的飞速发展,机械制造业的生产方式、产品结构、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在我国数控机床的发展过程中,MCS-51系列单片机在数控技术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经济型数控系统大多采用MCS-51系列单片机。
本文在分析了数控车床的特点和实验台应该具备的功能后,确定采用基于单片机控制的系统总体结构方案。设计方案由系统硬件结构和系统软件结构两部分组成。

目录
1引言…………………………………………………………………………
1.1数控机床的产生与发展………………………………………………………
1.2我国数控机床的发展概况………………………………………………………
1.3本课题研究的背景………………………………………………………………
2数控车床实验台的性能要求………………………………………………………
2.1数控机床的组成及工作原理…………………………………………………
2.2数控车床的特点…………………………………………………………………
2.3数控车床实验台的方案设计……………………………………………………
2.4数控车床实验台的性能要求……………………………………………………
3实验台硬件系统的实现……………………………………………………………
3.1数控车床实验台硬件系统设计遵循的原则……………………………………
3.2微机控制的数控车床实验台硬件系统的具体设计......................
4实验台功能原理及插补算法………………………………………………………
4.1车削数控原理、实验台插补功能要求和插补算法的选择………………………
4.2数字积分插补法……………………………………………………………………
参考文献中英文翻译
附录
致谢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424
文件大小:1.1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