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地铁车辆气液缓冲器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地铁车辆气液缓冲器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三维模型)

端盖A2

地铁车辆气液缓冲器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车钩缓冲装置是轨道车辆最基本的部件之一,他是用来连接列车各车辆使之彼此保持一定的距离,并且传递和缓冲列车在运行中或者跳车时所产生的纵向力和冲动力。缓冲器是城轨车辆车钩系统重要部件之一。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轨道交通的推进,乘客对于车辆乘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有了更高的要求。因而作为保证乘客对车辆各方面要求的缓冲器,其性能就显的格外的重要。
我国多年来铁路列车发生正面碰撞、追尾等重大事故也时有发生,90年代沪宁线旅客列车正面冲撞造成80多名旅客遇难;京广线客车追尾重大事故造成10人伤亡;2005年7月31日,由西安开往长春的列车,与前行货物列车发生追尾,造成5人死亡30人受伤;2008年4月28日,胶济铁路两列火车相撞,造成72人死亡400余人受伤;2009年6月29日,湖南郴州火车站内列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63人受伤;2011年发生的“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成4 0人死亡,约200人受伤,后车四节车厢从高架桥上坠下;2011年9月27日,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两列地铁列车追尾事故,造成271人受伤。当今世界铁路进入新的大发展时期,随着科技的进步,轨道车辆的性能和技术水平不断得到改进,车速也不断提高,而车速的提高又使得铁路车辆的碰撞的后果更加严重。

浮动活塞A2

浮动活塞A2

缸体A1

缸体A1

节流阻尼环A2

节流阻尼环A2

气液缓冲器装配体A0

气液缓冲器装配体A0

支座A2

支座A2

柱塞A1

柱塞A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482
文件大小:57.3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18个,pdf文件8个,三维模型文件58个,slddrw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