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复读机后盖注射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复读机后盖注射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总装配图

复读机后盖注射模具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摘要
塑料成型制品是以塑料为主要结构材料经成型加工获得的制品,又称塑料制件,简称塑件。塑料成型制品应用广泛,特别是在电子仪表、电器设备、通信工具、生活用品等方面获得大量应用。如各种受力不大的壳体、支架、机座、结构件、装饰件等;建筑用各种塑料管材、板材和门窗异型材;塑料中空容器和各种生活用塑料制品等。
塑料制件的主要加工方法是塑料成型加工。塑料成型是将各种形态的塑料原料(粉状、粒状、熔体或分散体)熔融塑化或加热达到要求的塑性状态,在一定压力下经过要求形状模具或填充到要求模具模腔内,待冷却定型后,获得要求形状、尺寸几性能塑料制件的生产过程。其特点是生产制品形状尺寸稳定,可实现连续生产,一模多件生产,生产效率高。
常用的塑料成型工艺有注射成型、压缩成型、中空成型等,注射成型是塑料模塑成型的一种主要成型方法。注射成型技术出现了许多新的工艺方法,如无流道凝料注射成型、热固性塑料注射成型、排气注射成型、反应注射成型以及多品种塑料的共注射成型。

目录
摘要………………………………………………………………..2
前言………………………………………………………………..5
第一部分设计课题及设计目的
一设计内容………………………………………………………6
二设计目的………………………………………………………6
第二部分模具设计
一、产品工艺性分析……………………………………………7
二、注射机的选择……………………………………………….8
三、确定模具基本结构…………………………………………10
四、模具结构设计………………………………………………..10
五、模具整体设计………………………………………………......19
总结……………………………………………………………….....21
参考文献……………………………………………………………22
致谢…………………………………………………………………..23

凹模-A3

凹模-A3

产品图-A3

产品图-A3

大吊块-A4

大吊块-A4

导滑槽盖板-A4

导滑槽盖板-A4

垫块-A3

垫块-A3

拉料杆-A4

拉料杆-A4

锲紧块-A4

锲紧块-A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842
文件大小:5.15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26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