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家居门窗清洗器的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家居门窗清洗器的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装配图

家居门窗清洗器的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本课题设计研究了一种电动水旋式擦玻璃工具,它包括一个瓶体上设有回水管接口、瓶口设有喷水头的喷水器;一个内设交流电动机、外接杆的清洗头;一个其内穿有水管、电线并连接清洗头、喷水器的杆。本玻璃清洗器在擦玻璃的过程中能把擦玻璃时用的水回收后再使用、并使擦后的玻璃无水迹印,且洁净明亮,它结构简单,擦洗效果好,轻便,操作,使用方便,成本低,使用范围广。

1绪论

1.1前言
本设计产品涉及一种由交流微型电动机传动盘刷,利用其旋转擦拭清洗门窗玻璃的电动玻璃窗清洗装置,尤其是一种设置有去污清洁剂压射软管、自来水导水管、喷嘴,握手柄可多节接长的交、直流电两用的电动玻璃窗清洗装置。适用于家庭、车辆、商场及公共场所不同面积不同高度的门窗玻璃清洗.
现行的门窗玻璃清洗方法,普遍为手工干擦或水洗.对于高处的清洗面,或使用长杆鸡毛革扫拂,或使用水管喷射,往往是灰尘飞扬、或溅水湿身,费时费力仍难以洗净;至于沾了油污的坡璃,则更难洗净。对于多层楼房的外层窗玻璃清洗,爬窗台、甚至探身窗外,则很不安全。
本产品设计的目的是要提供一种轻巧方便的单手就能操作的交,直流电两用的电动玻璃窗清洗器,它既能干擦,又能水洗;在水洗沾油污的玻璃时,随时可向清洗面控制注射去污清洁剂以及喷射冲洗水流,使之一次洗净。手持其斜向握手柄,只要将手臂伸出窗外,就可安全清洗窗户外层玻璃.握手柄经多节自由接长后,无须登高就可有效清洗高处玻璃

零件图齿轮

零件图齿轮

零件图端盖

零件图端盖

清洗器示意图

清洗器示意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118
文件大小:1.49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