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械手夹持器设计及装配图(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械手夹持器设计及装配图(含cad图纸)

机械手夹持器毕业设计论文及装配图 总装配图

机械手夹持器设计及装配图(含cad图纸)
本次机械手的设计本设计说明书主要对于夹持器,伸缩臂,液压系统PLC控制编程进行的设计思想和设计过程。内容主要包括:夹持器与伸缩臂总体方案的确定,采用了液压与电动驱动系统,相应的涉及到电机和液压缸的选择计算,总体结构设计、主要部件的受力分析和强度校核。
题目的综合训练比较强,涉及知识面广,重点在于培养工程思想及意识,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初步设计能力。设计要求在保证其原有性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提高其特色即性能价格比。并且要求该机械手具有较小的体积,简单的结构和低廉的价格,以及造型美观的外形,各调整环节的设计要方便人体接近方便工具的使用。其难点在于结合实际,进行结构设计.在设计过程中,本人综合运用了四年来所学到的专业知识,感觉到自己专业知识中某方面的欠缺,通过再次的复习,明显感觉到了知识的增长,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也体会到了设计的综合性,结合辅导老师的指导与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生产实践,才能较为完整地完成此次设计任务。

机械手夹持器毕业设计论文及装配图 装配图

机械手夹持器毕业设计论文及装配图 装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299
文件大小:2.5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