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基体钻铰组合机床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基体钻铰组合机床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生产率机械卡

基体钻铰组合机床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市场的开放性和全球化使产品的竞争日趋激烈。而决定产品竞争力的指标是产品的开发时间(Time ) ,产品(Quality),成本(Cost),创新能力(Creation)和服务(Service)。用户在追求高质量产品的同时,会更多的追求较低的价格和较短的交货周期。美国制造业在20世纪50至40年代主要以扩大生产规模作为企业竞争力的第一要素,而在70年代竞争力的第一要素为降低生产成本,80年代为提高产品质量,90年代为市场响应速度。所以现代企业都期望通过提高自身的科技含量,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重要的基础工业之一,制造业的基础是。是众多机械制造的母机,它的发展水平,与制造业的生产能力和制造精度有着直接关系,关系到国家机械工业以至整个制造业的发展水平.是先进制造技术的基本单元载体,机械产品的质量、更新速度、对市场的应变能力、生产效率等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的效能。因此,制造业对于一个国家经济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国是世界上产量最多的国家.根据德国工业协会(VD W )2000年统计资料,在主要的生产国家中,中国排名为世界第五位。但是在国际市场竞争中仍处于较低水平:即使在国内市场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一方面国内市场对各类产品有着大量的需求,而另一方面却有不少国产滞销积压,国外产品充斥市常

多轴箱主图

多轴箱主图

机床尺寸联系图

机床尺寸联系图

基体工序图

基体工序图

基体加工示意图

基体加工示意图

基体零件图

基体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312
文件大小:1.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7个,exb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