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饺子机及输送成型部件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饺子机及输送成型部件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输面套筒装配图

饺子机及输送成型部件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dumpling是中国的饺子,是一个在中国很受欢迎的食物。通常来说饺子是一种团圆、幸福、祥和的标志。
速冻食品作为一个日常消费品,在国内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世界速冻食品总产量已超过6000万t,品种达3500种以上;其贸易量近期以年均10% ~30%的速度递增。在我国,速冻水饺作为速冻食品中最大的一个品种,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人们以吃机制水饺为荣,机制水饺作为奢侈品摆上餐桌。中期人们的消费趋于现实:还是手工的好吃。现在的水饺作为食品的一部分已走进了千家万户,但整体水平和中国的现状一样,处于发展阶段,还不成熟。所以速冻食品包括速冻饺子设备和生产线的设计和改进直接决定着速冻食品行业的广大应用前景。这是一个刚新兴不久的行业,它的不甚成熟表明着它具有广阔的市场和发展前景。饺子机至今已更新至第五代。产品类型主要包括辊压灌肠式饺子机和全自动饺子机。现在国内比较有名的是台湾安口食品机械制造的饺子机。各机械厂都将饺子机不断改造以适应消费者对于食用口感和健康的需要。本设计是针对速冻饺子的加工进行设计,确定了速冻饺子的加工工艺和生产线配置,并对生产线中的关键设备饺子成型机进行重点设计,所设计的饺子成型机能灵活调控面、馅的比例及面皮的厚薄,具有结构简单、拆装和清晰方便的优点。

目录
摘要III
ABSTRACT IV
目录V
1绪论1
1.1速冻饺子的市场现状及前景1
1.2饺子加工设备简介1
1.2.2饺子机的种类2
1.3国内外研究概况、水平和发展趋势6
2速冻饺子的配方及生产线设计7
2.1速冻饺子的配方7
2.2速冻饺子的加工工艺9
2.2.1速冻饺子的生产流程9
2.2.2速冻饺子加工工艺操作要点9
2.3速冻饺子生产线配置12
2.3.1速冻饺子生产线配套设备的选择13
3夹馅成型机的设计15
3.1夹馅成型机的组成及工作原理15
3.1.1输馅机构16
3.1.2输面机构18
3.1.3成型机构19
3.2饺子成型机的结构设计与计算21
3.2.1总体机构设计21
3.2.2输面螺杆设计22
3.2.3叶片泵设计24
4结论与展望28
4.1结论28
4.2展望28
致谢29
参考文献30

0923015

0923015

成型机构

成型机构

输面机筒

输面机筒

输面绞龙

输面绞龙

输馅机构

输馅机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437
文件大小:2.32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6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