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含CAD图)205T桥式起重机控制线路设计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含CAD图)205T桥式起重机控制线路设计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凸轮控制器

(含CAD图)205T桥式起重机控制线路设计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摘要
20/5t桥式起重机是一种用来吊起或放下重物并使重物在水平距离内水平移动的起重设备。主要由桥架.,大车运行机构,小车运行机构起升机构和电气设备组成。起重机广泛用于工矿企业,车站,港口,仓库和建筑工地等场合,是完成各种繁重吊运任务,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促进生产过程机械化的重要设备之一。本课题所设计的控制电路分为电源电路,副钩,小车。大车,电动机的主电路,保护电路和主钩电动机电路。本文简要地介绍了起重机的性能、结构、发展状况等,并参照《起重机设计规范》(GB3811-83)及《起重机设计手册》对起重机起升机构及其零部件进行设计计算,从方案论证到具体设计计算,充分发挥了计算机在整体设计中的作用,从而提高了设计质量、缩短了设计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

目录
摘要…………………………………………………………………………………I
ABSTRACT………………………………………………………………………II
第一章20/5t桥式起重机常用电器,电机及选用…………………………………………
1.1常用低压电器………………………………………………………………………
1.2熔断器………………………………………………………………………
1.3刀开关………………………………………………………………………
1.4 20/5t桥式起重机变频调速系统主要辅件选用……………………………………
1.5 20/5t桥式起重机变频调速系统电动机容量选用……………………………………
1.6 20/5t桥式起重机变频调速系统变频器容量选用……………………………………
1.7电阻器和频敏变阻器………………………………………………………………
1.8电磁铁………………………………………………………………………
第二章凸轮控制器,变频器………………………………………………………
2.1凸轮控制器………………………………………………………………………
2.2变频器………………………………………………………………………
第三章20/5t桥式起重机电气控制线路…………………………………………………
3.1桥式起重机的电气控制要求………………………………………………………
3.2凸轮控制器控制的三相绕线转子异步电动机串电阻的起动和调速…………………
3.3三相对称电阻器与三相不对称电阻器………………………………………………
结束语………………………………………………………………………
参考文献………………………………………………………………………

控制线路

控制线路

电器布置图

电器布置图

分合表

分合表

接线原理图

接线原理图

运行控制屏

运行控制屏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520
文件大小:1.38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