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含CAD图)车载装置升降系统的开发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含CAD图)车载装置升降系统的开发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总装图

(含CAD图)车载装置升降系统的开发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摘要
本的题目是车载机械自动调平机械系统设计与开发。分为选题背景、方案论证、过程论述、结论总结四大部分。
选题背景部分,我主要讲述了本设计课题的来源、目的、意义、应解决的问题及应该达到的技术要求和介绍系统其它结构。还简述了本课题在国内外的发展概况,为设计提供了指导思想。
方案论证部分,我按照技术要求,对液压系统进行了分析,并设计了一套液压控制系统
过程论证析部分,我考虑了整个雷达受到本身重力和风力的影响,为了保证力学稳定性,使用了塔架杆来支撑主升油缸。我综合考虑了液压缸举升的高度和缸需要提供的动力,结合工作环境,从而选择了四级液压缸作为主升油缸。液压缸举升1.5吨的雷达和1.5吨的塔架,再加上受风力的影响,这对主升油缸的强度提出了要求,本部分通过计算可以确定满足强度要求的缸的内外径。塔架设计部分,设计了塔架三节每节的尺寸,以及塔架各节的连接。
设计总结部分,我对本次设计过程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为自己所学到了系统的分析问题而高兴,再次感受那些思考问题的过程与方法。

目录
1选题背景1
1.1雷达车的特点2
1.2国内外高机动雷达发展状况3
2方案论证4
2.1主要技术指标4
2.2技术可行性4
2.3升降天线车的液压系统说明5
2.4测试系统的组成及功能6
2.5主要技术难点分析8
2.6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技术对比分析8
2.7推广应用价值8
3过程论述8
3.1雷达举升机构的力学分析8
3.2缸的设计12
3.3缸的连接及材料16
3.4塔架的设计23
3.5机动式车载雷达稳定性设计分析24

4结论总结31
5致谢32
6参考文献33

电路图

电路图

连杆

连杆

零件图

零件图

示意图

示意图

外缸套

外缸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548
文件大小:1.7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