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含CAD图)单轨抓斗起重机设计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含CAD图)单轨抓斗起重机设计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装配图

(含CAD图)单轨抓斗起重机设计机械毕优秀设计全套齐全

于约束的CAD工具的应用技术的改变推动了技术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关于策略和软件应用的结果。通过团体的操作,这个团体包括相关的资料,博学的同事以及来自于产品环境的反馈,这个问题的发展得到了大力的支持。专家的关于特殊选择和结合的方式在很多的情况下是由策略决定的,这种策略体现了软件组件特殊要求的应用。另外,理论的或者是专业的培训已经影响到他们已有的设计理念,影响到对图形生成的基本理解,也影响到软件是如何运行的想法。在此次研究中的采访进一步的缩小了知识量,这些是关于五位参与者的经验和它们是如何影响技术核心问题的,尤其是关于以往的经验,参与者的技术构想以及着与CAD工具应用是如何联系的,在检查这五位参与者的技术的过程中,基于约束的CAD工具的应用技术包括CAD工具操作方式的知识。它也包括其他的一些因素,尽管与CAD工具并无直接联系。这两部分知识在基于约束的CAD工具的应用上作出了各自的贡献,它们同样依赖用于各人特征和设计环境的特征,以及更好的执行他们的计划。

齿轮轴

齿轮轴

单轨抓斗

单轨抓斗

减速箱

减速箱

起升机构图

起升机构图

抓斗

抓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560
文件大小:788.28K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