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隔离罩级进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隔离罩级进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凹模垫板

隔离罩级进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本课题的设计内容是冲压件模具设计,可以采用单工序的级进模具或部分复合模具或多工位级进模对制件进行冲制加工。在收集查阅资料的前提下,依据制件的形状以及外形尺寸,考虑模具制造的成本、加工的难易程度及加工后制件的精度要求是否满足尺寸精度的要求、生产效率的高低等方面,对上述可行的设计方案进行较为全面的比较,最终确定采用级进模进行制件的加工。
一个冲压零件,如用简易模具冲制,一般来说,每项冲压工序,如冲裁(冲孔、冲切或落料)、弯曲、拉伸、成型等,就需要一套模具。对于一个比较复杂的零件来说,则需要几副模具才能完成。因此这种简易模具的生产效率,相对来说就比较低,对于大批大量生产的定型产品,用简易模具进行生产是及其不适用的。
级进模是冷冲压模的一种。级进模又称跳步模,它是一副模具内,按所加工的零件,分为若干个等距离的工位,在每个工位上设置一定的冲压工序,完成冲压零件的某部分加工。被加工材料(一般为条料或带料)在控制送进步距离的前提下,经逐个工位冲制后,便得到一个完整的冲压零件(或半成品)。这样,一个比较复杂的冲压零件,用一副多工位级进模即可冲制完成。一般来说,无论冲压零件的形状多么的复杂,工序怎么多,均可用一副多工位级进模冲制完成。

弹簧

弹簧

垫板

垫板

凸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572
文件大小:1.5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