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工艺ca6140车床后托架的加工工艺与钻床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工艺ca6140车床后托架的加工工艺与钻床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装配图.

工艺CA6140车床后托架的加工工艺与钻床夹具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当今世界,工业制造发达国家的对其加工设备(机床)工业高度重视,竞相发展机电一体化、高精、高效、高自动化先进机床,以加速工业制造及处进国民经济的发展。中国加入WTO后,正式参与世界市场激烈竞争,今後如何加强机床工业实力、加速数控机床产业发展,实是紧迫而又艰巨的任务。而数控机床主要由数控装置、伺服机构和机床主体组成。是一种将计算机信息技术运用与机械制造加工的产品。本文一例车床主轴的程序编制与步骤,加工工艺的选择问题进行探讨。
而我自己也有对现代制造的理解。在此我就对某车床主轴生产企业的访问和参观,将生产与设计相结合而看到的,学习的,理解的来逐步阐述我心中所认识的现代制造。

目录
摘要………………………………………………………………………………1机械制造概况……………………………………………………………………………2
机械制造工艺及夹具课程设计任务书3
第1章后托架的零件分析4
1.1后托架的作用和结构4
1.2后托架的工艺分析5
第2章后托架的工艺规程设计5
2.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5
2.2基面的选择6
2.3制定工艺路线6
2.3.1工艺路线方案6
2.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7
2.5确定切2.6削用量及基本工时7
第3章夹具设计22
3.1夹具设计过程中的问题22
3.2夹具设计22
3.2.1定位基准的选择22
3.2.2定位元件的选择23
3.2.3定位误差计算23
3.2.4夹紧力的计算23
3.2.5夹紧元件强度校核25
3.3夹具说明26
结论26
致谢26
参考文献27

工序卡

工序卡

工艺卡

工艺卡

夹具盖

夹具盖

夹具盖A3

夹具盖A3

夹具总装图

夹具总装图

夹具座

夹具座

夹具座A1

夹具座A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920
文件大小:2.02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