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百叶窗类零件成型工艺分析及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百叶窗类零件成型工艺分析及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

模具-百叶窗类零件成型工艺分析及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百叶窗最原始的功能就是通风换气,经过年代的发展,更有遮阳,节能环保,避挡视线,美观等的重要作用。现代百叶窗可以自由调整角度,更可根据百叶窗片本身的长度变化,百叶片的设置密度等,调整光线入射,有效抵挡紫外线和多余的热量。由于灵活的角度变化,百叶可以根据风向变化导入新风,调整室内温度,起到节能环保的作用。百叶的透光率、换气率、抗气候变化等具体技术指标均有极科学的计算方法,就像窗子和幕墙一样可确保其使用功能要求。满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百叶的张合更使建筑的外立面可以从线的通透感转变成面的阻隔感,不但能根据需要进行视线遮挡,而且纯净的横向感和挺拔的竖向线条极大地丰富了立面,给建筑物的外观注入了变化的活力。
现代百叶种类繁多,不但室内应用广泛,室外应用上也发展出多种材质及功能配件。塑料百叶的色彩丰富;金属百叶的性能稳定品质高贵;木质百叶的色泽自然,风格怡人;玻璃百叶的晶莹剔透,时尚亮丽。相关的一些装叶片上卡环卡槽和传感系统,使百叶增加了密闭抗风性,自由开启方式及自动控制能力。

上模板

上模板

下模板

下模板

百叶窗零件

百叶窗零件

插销

插销

紧板

紧板

紧定螺钉

紧定螺钉

刃口下模

刃口下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120
文件大小:3.88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2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