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闭塞锻造模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闭塞锻造模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

模具-闭塞锻造模设计带CAD图纸

摘要
冷闭塞锻造是国际上九十年代初出现的塑性加工最新技术,是现代计算机技术、材料科学、精密加工、测量技术和计算力学与传统塑性成形技术相结合的产物。作为最先进的精密成形技术之一,冷闭塞锻造工艺以其精密、优质、高效、低消耗、低成本、大批量等生产特点,成为世界塑性加工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长期以来,我国汽车生产,尤其在精密成形技术方面处于落后位置。随着我国汽车生产,尤其是轿车生产的大规模化与全球性竞争的日趋激烈,积极开发冷闭塞锻造成套技术并使之尽快产业化意义重大。本人设计的是用闭塞锻造的方法直接加工成形直齿圆锥齿轮,即通过挤压封闭腔中的坯料来加工成形直齿圆锥齿轮,采用精锻(挤压)方法成形的齿轮有沿齿廓合理分布而连续的金属流线和致密组织,其齿轮的强度、齿面的耐磨能力、热处理变形量和啮合噪声等都优于切削加工的齿轮。与切削加工相比,精锻齿轮的强度可提高20抗弯疲劳寿命提高20热处理变形量比切削齿轮减少30生产效率提高了2倍以上、生产成本降低20上。生产批量在300~500件以上时,经济上更合理的。

杠杆

杠杆

上模

上模

下模

下模

冲头

冲头

上模座

上模座

支承板

支承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128
文件大小:2.39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