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十字垫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十字垫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模具-十字垫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模具是工业产品生产用的工艺装备,是利用其特定形状去成型具有一定形状和尺寸的制品的工具。在各种材料加工工业中广泛地使用着各种模具。我们在学完模具设计、数控机床、CAD/CAM、PRO/E软件等课程后,安排数周时间的设计进行综合技能训练,培养了我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将我们所学的课程有机地结合起来,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从而真正掌握计算机辅助模具设计制造及数控编程的技能。
随着模具技术的发展,模具已成为现代化不可缺少的工艺备,模具设计是程学校机械专业最重要的教学环节,它是我们对所学知识的综合运用,通过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使学生对模具从设计制造的过程有个基本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及进一步学习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矗

目录

1、前言~~~~~~~~~~~~~~~~~~~~~~~~~~~~~~(3)

2、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正文~~~~~~~~~~~~(4)

2、1、冲裁件工艺分析~~~~~~~~~~~~~~~~~~(4)

2、2、确定工艺方案及模具结构形式~~~~~~(5)

2、3、模具设计计算~~~~~~~~~~~~~~~~~~~~(5)

2、4、模具总体设计~~~~~~~~~~~~~~~~~~~~(10)

2、5、选用设备~~~~~~~~~~~~~~~~~~~~~~~~(11)

3、主要参考文献~~~~~~~~~~~~~~~(1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182
文件大小:685.62K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