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止动件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止动件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带CAD图纸

装配图

模具-止动件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带CAD图纸
目前,我国冷冲压技术与先进工业发达国家相比还相当落后,主要原因是我国在冲压基础理论及成形工艺、模具标准化、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艺及设备等方面与工业发达国家尚有相当大的差距,导致我国模具在寿命、效率、加工精度、生产周期等方面与先进工业发达国家的模具相比差距相当大。
此次设计产品为止动件,首先对止动件的冲压工艺进行了分析,冲压工艺方案及模具结构类型的进行了确定,并进行了必要的冲压工艺参数计算,介绍了止动件落料冲孔复合模结构设计的要点,模具定位零件、卸料与推件装置的设计,标准模架和导向零件的选用,模具主要工作零件的制造工艺和装配工艺的过程,模具的总装配、试模、润滑及模具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
随着工业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冲压产品生产正呈现多品种、少批量,复杂、大型、精密,更新换代速度快的变化特点,冲压模具正向高效、精密、长寿命、大型化方向发展。为适应市场变化,随着计算机技术和制造技术的迅速发展,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正由手工设计、依靠人工经验和常规机械加工技术向以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数控切削加工、数控电加工为核心的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CAD/CAM)技术转变。
在本次设计中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绘制模具主要工作零件图和模具的总装配图,运用了数控切削加工、数控线切割电加工等先进加工技术。是一次对所学知识的全面总结和运用,是巩固和加深各种理论知识灵活运用的实践过程。通过设计,可以很好的培养独立分析,独立工作的能力,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从事本技术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矗

目录
前言I
摘要II
设计课题(1)
绪论(2)
1冲压工艺设计(3)
1.1工艺设计内容(3)
2止动件工艺分析及计算(4)
2.1止动件的工艺设计(5)
2.2排样的设计及计算(6)
2.3冲裁力和压力中心的计算(13)
3止动件的模具设计与标准选用(23)
3.1模具零件的分类和标准化(23)
3.2模具工作零件的结构设计(24)
3.3定位零件的设计(33)
3.4卸料与推件装置的设计(38)
3.5标准模架和导向零件的选取(43)
3.6固定零件的选取(45)
4冲裁模的制造工艺(47)
4.1冲孔凸模的制造工艺(47)
4.2凸凹模的制造工艺(50)
4.3其它模具零件的制造工艺加工工艺过程(53)
5模具装配(56)
5.1模具零件的装配(57)
5.2总装配(57)
5.3模具装配图(58)
5.4模具零件图(58)
5.5试模(58)
5.6润滑(58)
5.7模具使用注意事项(58)
致谢(59)
参考文献(60)
设计任务书(62)

装配图和零件图

装配图和零件图

凹凸模

凹凸模

凹凸模固定板

凹凸模固定板

凸模板

凸模板

凸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396
文件大小:3.7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0个,dwg文件7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