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普通开关按钮_注塑模具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普通开关按钮_注塑模具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三维模型)

按钮装配图

普通开关按钮_注塑模具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现代塑料成型生产中,塑料制件的质量与塑料成型模具、塑料成型设备和塑料成型工艺密切相关。其中,塑料成型模具的质量最为关键。要求塑料模具能生产出在尺寸精度、外观、物理性能等方面均能满足使用要求的优质制品。从模具使用角度,要求高效率、自动化、操作简便;从模具制造角度,要求结构合理、制造简易、成本低廉。模具是决定最终产品性能、规格、形状机尺寸精度的载体,塑料成型模具是使塑料成型生产过程顺利进行、保证塑料成型制件质量不可缺少的工艺装备,是体现塑料成型设备高效率、高性能和合理先进塑料成型工艺的具体实施者,也是新产品开发的决定性环节。随着我国经济与国际的接轨和国家经济建设持续稳定的发展,塑料制件的应用快速上升,模具设计与制造和塑料成型的各类企业日益增多,塑料成型工业在基础工业中的地位和对国民经济的影响日益重要。

上模座板

上模座板

下模座板

下模座板

型腔

型腔

型芯

型芯

按钮

按钮

推杆

推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566
文件大小:85.4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7个,dwg文件23个,pdf文件2个,ppt文件1个,slddrw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