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桥式起重机设计【5吨】(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桥式起重机设计【5吨】(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总装图

桥式起重机设计【5吨】(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起重机械用来对物料作起重、运输、装卸和安装等作业的机械设备,它可以完成靠人力无法完成的物料搬运工作,减轻人们的体力劳动,提高劳动生产率,在工厂、矿山、车站、港口、建筑工地、仓库、水电站等多个领域部门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随着生产规模的日益扩大,特别是现代化、专业化的要求,各种专门用途的起重机相继产生,在许多重要的部门中,它不仅是生产过程中的辅助机械,而且已成为生产流水作业线上不可缺少的重要机械设备,它的发展对国民经济建设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起重机械是起升,搬运物料及产品的机械工具。起重机械对于提高工程机械各生产部门的机械化,缩短生产周期和降低生产成本,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高层建筑、冶金、华工及电站等的建设施工中,需要吊装和搬运的工程量日益增多,其中不少组合件的吊装和搬运重量达几百吨。因此必须选用一些大型起重机进行吊装工作。通常采用的大型起重机有龙门起重机、门座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轮式起重机以及在厂房内装置的桥式起重机等。

主梁

主梁

端梁

端梁

减速器

减速器

桥架

桥架

小车总图

小车总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DN1500

 

摇台

 

带连杆

 

平行夹

 

生物除臭滤池

 

气体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822
文件大小:2.64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