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切边冲孔复合模的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切边冲孔复合模的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装配图

切边冲孔复合模的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冲压工艺方案的确定是制定冲压工艺过程的主要内容,需要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有的还需要进行必要的工艺计算,因此,实际确定时通常先提出几种可能的方案。再在此基础上进行分析、比较和择优。从零件的结构和形状可知,所需基本工序为落料、拉深、冲孔、弯曲四种。但工序模具生产效率低难以满足大批量生产的要求,为了提高生产效率主要采用复合冲裁或级进冲裁两种方式。若采用级进模虽然生产效率很高,但模具的结构比较复杂,对制造精度要求较高,一般生产周期长,成本高维护也比较困难。采用复合冲裁时,冲出的零件精度和平直度较好,生产效率也较高,模具结构较级进模简单生产成本也比级进模的低。

切边凹模

切边凹模

凸凹模

凸凹模

凸模

凸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877
文件大小:1.79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