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润磨机设计(全套含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润磨机设计(全套含cad图)

筒体装配图纸

润磨机设计(全套含cad图)
筒式磨机是目前矿物加工领域应用范围最广、应用数量最多的一类粉磨设备,问世于19世纪末,最早出现的是砾磨机,然后发展为球磨机和棒磨机,后来对于加工特殊物料,国外率先于70年代末成功的研制开发出了润磨机,润磨机是对球磨机进行的改进设计,该机采用了独特的进料和排料方式,较好的解决了含水量较高的粉状物料在磨机筒体的运动问题,大大提高了生产力。
随着物料加工的要求和对工作效率、工作环境的要求,国外在润磨机的传动设备、支承结构、衬板材料、介质的尺寸和配比、自动控制等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改进,这些措施不仅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而且显著改善了工作环境,降低了噪声,减少了成本。
在传动方面,由于润磨机经常需要带负荷启动,传动系统必须适合这一工作状况,孝中型润磨机选用的额定功率有一定的余量,以满足负荷启动要求。中、大型润磨机为了减少电动机成本和便于维修,除采用液力联轴器或气力联轴器外,还采用加一套微拖装置,用于润磨机需要低速旋转时。
耳轴支承近年来在国外由于技术的发展,滚动轴承的承载能力的不断提高,外形尺寸的不断减少,渐渐出现了用滚动轴承取代滑动轴承的现象,滚动轴承的摩擦系数远小于滑动轴承,可大幅度降低磨机安装功率、减少润滑油和冷却水用量,节约电能和运转费用。

筒体零件图

筒体零件图

透盖 4

透盖 4

压条

压条

右端盖

右端盖

左端盖

左端盖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