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题目14-分级变速主传动系统的设计(CAD图纸加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题目14-分级变速主传动系统的设计(CAD图纸加说明书)

主轴箱展开图

题目14-分级变速主传动系统的设计(CAD图纸加说明书)

摘要
设计机床得主传动变速系统时首先利用传动系统设计方法求出理想解和多个合理解。根据数控机床主传动系统及主轴功率与转矩特性要求,分析了机电关联分级调速主传动系统的设计原理和方法。从主传动系统结构网入手,确定最佳机床主轴功率与转矩特性匹配方案,计算和校核相关运动参数和动力参数。本说明书着重研究机床主传动系统的设计步骤和设计方法,根据已确定的运动参数以变速箱展开图的总中心距最小为目标,拟定变速系统的变速方案,以获得最优方案以及较高的设计效率。在机床主传动系统中,为减少齿轮数目,简化结构,缩短轴向尺寸,用齿轮齿数的设计方法是试算,凑算法,计算麻烦且不易找出合理的设计方案。本文通过对主传动系统中三联滑移齿轮传动特点的分析与研究,绘制零件工作图与主轴箱展开图及剖视图。

目录
摘要--------------------------------------1
第1章绪论…………………………………………….3
第2章运动设计…………………………………………4
第3章动力计算…………………………………………9
第4章主要零部件的选择………………………………18
第5章校核………………………………….. ………19
结束语………………………………………………….21
参考文献…………………………………………………21.

带轮

带轮

机床主轴

机床主轴

主轴箱横剖面图

主轴箱横剖面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161
文件大小:2.8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4个